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複合袋有哪些上市公司?(2023/3/13)

          2023-03-13 15:02 战神GPK777

            複合袋有哪些上市公司?

            上海艾錄(301062):

            上海艾錄在近30日股價上漲6.04%,最高價爲11.9元,最低價爲9.08元。當前市值爲39.32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18.53%。

            公司經營機器人灌裝設備、塑料製品、塑料軟管的技術開發、設計和銷售,高分子環保複合包裝紙袋、複合袋的研發、設計、製造和銷售,紙張、膠粘劑、包裝材料、包裝機械、化工原料及產品銷售,道路貨物運輸,包裝設計,包裝印刷,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

            截至15點收盤,上海艾錄跌1.31%,股價報9.820元,成交190.32萬股,成交金額1860.18萬元,換手率0.8%,最新A股總市值達39.32億元,A股流通市值23.5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