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原料奶概念股有哪些?原料奶概念3月13日股價查詢

      2023-03-13 15:13 战神GPK777

        天潤乳業:3月13日天潤乳業收盤消息,7日內股價下跌3.77%,今年來漲幅上漲10.24%,最新報16.910元,漲2.53%,市值爲54.14億元。

        天潤乳業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淨利潤4601.14萬元, 同比增長45.33%;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2.05%,毛利率17.61%,每股收益0.14元。

        公司經營乳業投資及管理、畜牧業投資及管理乳和乳製品的加工與銷售飼料加工、銷售農作物種植、加工有機肥生產、銷售機械設備加工、維修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物業管理房屋租賃裝飾裝潢材料的銷售。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