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線束連接器股票今日股價多少?A股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3月13日)

        2023-03-13 14:32 战神GPK777

          勝藍股份:

          3月13日尾盤消息,勝藍股份最新報19.850元,成交量62.94萬手,總市值爲29.69億元。

          3月10日消息,勝藍股份主力淨流出129.74萬元,散戶淨流入206.38萬元。

          公司系一家專注於電子連接器及精密零組件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已廣泛應用於消費類電子、新能源汽車等領域。在消費類電子連接器行業,公司具備大批量生產連接器組件端子和膠殼的能力,同時將端子和膠殼組裝成USB連接器、Wafer連接器和FPC連接器等連接器產品,主要將上述產品供貨至下遊手機、電腦等終端應用品牌的一二級供應商,如立訊精密、富士康和三諾集團等;公司根據連接器行業發展趨勢及終端客戶需求,開發並量產Type-C等線束連接器,並直接供貨小米等終端品牌客戶。在消費類電子領域,公司直接爲小米、TCL、日本電產、日立集團、京瓷集團等廠商供貨,通過向富士康、立訊精密、安費諾、 三諾集團、銘基電子、伸銘電子等公司供貨將產品應用在華爲、OPPO、vivo、Nokia、聯想等知名品牌

          2022年第三季度,勝藍股份公司營收同比增長-16.1%至2.8億元,毛利率20.93%,淨利率8.14%。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