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亞康轉債怎麼樣 亞康轉債值得申購嗎

      2023-03-17 14:24 財富自由小鹿

        亞康轉債怎麼樣 亞康轉債值得申購嗎,下文就隨小鹿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亞康轉債發行基本信息發行規模2.61億元,轉股價值99.1111,轉股價38.25,溢價率0.9%,評級A+,申購日期3月21日。

        公司介紹公司是一家面向互聯網數據中心,以IT設備銷售、運維爲的IT服務商,公司主營業務是爲大中型互聯網公司和雲廠商提供IT設備銷售及運維服務。公司致力於通過“C+4S(顧問Consultant、銷售Sale、運維Service、備件Sparepart、反饋Survey)”的模式,爲客戶IT設備提供涵蓋測試選型、運營維護、售後維保的全生命週期專業服務。

        募集資金用途全國一體化新型算力網絡體系(東數西算)支撐服務體系建設項目。

        亞康轉債值得申購嗎

        從債券評級、轉股價值、轉股價、債券發行規模上看,战神GPK777的小鹿認爲亞康轉債投資價值一般 (觀點僅供參考)。

        以上就是小鹿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