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分鐘瞭解:聯合水務中籤號什麼時候公佈

      2023-03-17 14:30 錢袋子大小事

        2分鐘瞭解:聯合水務中籤號什麼時候公佈,下文就隨錢袋子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2023年3月20日上交所新股聯合水務將公佈中籤結果。

        本次發行價格爲5.86元/股,發行股票數量爲4232.21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423.21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3809萬股。

        本次網上有效申購戶數爲1052.65萬戶,網上有效申購股數爲781.62億股。

        公司經營範圍爲自來水生產、供給;供水器材生產、銷售,自來水工程安裝及維修服務,水錶檢驗及維修服務;生活、工業污水處理;中水回用;污水預處理工程的技術諮詢、設計、施工;污水處理設備的銷售;自來水、污水水質檢測服務。許可項目:人力資源服務一般項目:智能水務系統開發;非常規水源利用技術研發;水資源管理;水污。

        公司最近一期2022年第四季度的營收爲11.57億元,淨利潤爲1.31億元,資本公積約3.32億元,未分配利潤約6.15億元。

        本次募資投向荊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工業污水處理廠二期提標升級改造工程金額21526.48萬元;投向補充流動資金金額14500萬元;投向第二水廠清水輸水配套管網工程金額12937.07萬元,項目投資金額總計4.9億元,實際募集資金總額2.48億元,超額募集資金(實際募集資金-投資金額總計)-2.42億元,投資金額總計與實際募集資金總額比197.43%。

        以上就是錢袋子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