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分鐘瞭解:日聯科技中籤號什麼時候出爐

      2023-03-17 14:36 小語財經說事

        3分鐘瞭解:日聯科技中籤號什麼時候出爐,下文就隨小語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科創板新股日聯科技安排於2023年3月24日公佈中籤號。

        發行股票數量爲1985.14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181.17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506.2萬股。

        日聯科技公司致力於微焦點和大功率X射線智能檢測裝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

        根據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日聯科技在2022年第三季度的資產總額爲6.56億元,淨資產3.94億元,營業收入3.2億元,淨利潤3250.25萬元,資本公積3.03億元,未分配利潤2467.28萬元。

        怎麼查新股是否中籤?

        【1】每天登錄股票證券賬戶,一旦新股中籤,證券賬戶會彈出中籤提示,恭喜您新股中籤,並且會有新股中籤詳情的,這是最簡單的一個知道中籤結果。

        【2】登錄證券賬戶之後,看自己的持股情況,這個方法是以最快的時間知道自己有沒有新股中籤。比如某隻新股今晚公佈中籤號,如果新股中籤了,當天晚上持股就會顯示這隻新股,這樣你已經肯定中籤這隻新股了,等待次日繳款即可。

        【3】接收新股中籤的短信,一般新股中籤之後,證券公司都會以短信的方式發送給中籤客戶,客戶收到短信第一時間登錄證券賬戶查看即可。

        以上就是小語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