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蘇能股份公司主要從事什麼 蘇能股份中籤號什麼時候公佈

    2023-03-17 14:33 學習筆記財經站

      蘇能股份公司主要從事什麼 蘇能股份中籤號什麼時候公佈,下文就隨筆記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上交所蘇能股份新股中籤號安排於2023年3月21日公佈。

      本次發行價格爲6.18元/股,發行股票數量爲6.89億股,網下發行數量爲4.82億股,網上發行數量爲2.07億股。

      公司主要從事煤炭採掘、洗選加工、銷售,以及發電等業務。

      公司的2022年第四季度財報,顯示資產總額爲318.07億元,淨資產爲125.85億元,少數股東權益爲16.32億元,營業收入爲151.4億元。

      該新股此次募集的部分資金擬用於江蘇能源烏拉蓋2×1000MW高效超超臨界燃煤發電機組工程項目,金額爲754659萬元;補充流動資金,金額爲100000萬元,項目投資總額爲85.47億元,實際募集資金總額爲42.57億元。

      以上就是筆記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