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二乙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3/3/20)

      2023-03-20 14:30 战神GPK777

        二乙胺概念股票有哪些?

        富祥藥業:

        公司經營藥品製造、銷售生產銷售舒巴坦酸、託西酸舒他西林、舒他西林鹼、舒巴坦匹酯、他唑巴坦、美羅培南、亞胺培南、哌拉西林、AA6、舒巴坦鈉銷售三乙胺、二乙胺、正丁醇、二氯甲烷、四氫呋喃、乙醇、乙酸乙酯、丙酮、甲醇、N,N-二甲基甲酰胺、甲苯、溴素經營進出口業務。

        3月20日訊息,富祥藥業3日內股價下跌2.13%,市值爲71.06億元,跌1.91%,最新報12.920元。

        3月17日消息,富祥藥業資金淨流出803.87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46.21萬元,換手率0.9%,成交金額5182.93萬元。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