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菜粕期貨波動一個點多少錢?菜粕期貨一手多少噸

    2023-01-09 09:56 財富圈那些事兒

      菜粕期貨又叫做菜籽粕期貨,其交易代碼爲RM,走勢相對獨立,但會受到替代品豆粕的影響,今天圈圈和大家講解一下簡單的菜粕期貨的交易規則-菜粕期貨波動一個點多少錢、菜粕期貨一手多少噸。

      1、菜粕期貨一手多少噸

      菜粕期貨的交易單位是10噸/手,也就是一手菜粕期貨就是10噸;

      比如投資者老劉買入一手菜粕期貨合約,那麼他就持有了10噸的菜粕,期貨裏面每一個品種都有固定的交易單位,例如我們可以通過菜粕期貨合約規則查詢。

      2、菜粕期貨波動一個點多少錢

      我們上面知道了菜粕的交易單位是10噸每手,我們從上圖還可以知道菜粕期貨的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也就是一噸菜粕波動一塊錢,一手菜粕10噸波動就是10元錢,所以菜粕期貨波動一個點是10元,相信你也會計算了吧。

      以上就是有關菜粕期貨波動一個點多少錢、菜粕期貨一手多少噸的內容介紹。

      
    官方微信

    菜粕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