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豆粕期貨一手多少噸?一手豆粕期貨手續費是多少

      2023-01-06 10:56 蕭哥細說財經

        豆粕是大豆提取豆油後得到的一種副產品。又稱“大豆粕”。按照提取的方法不同,可以分爲一浸豆粕和二浸豆粕。其中以浸提法提取豆油後的副產品爲一浸豆粕,而先以壓榨取油,再經過浸提取油後所得的副產品稱爲二浸豆粕。豆粕期貨是在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品種,交易活躍,那麼豆粕期貨一手多少噸?下文爲大家帶來具體介紹!

        豆粕期貨一手多少噸?

        1、保證金=合約價格x交易單位x保證金比例

        2、以豆粕3600價格爲例計算,一手10噸,保證金比例爲10%(盤中價格是豆粕一噸的價格,在期貨市場裏面豆粕10噸爲一手,所以我們需要用盤中價格x10噸)

        3、3600X10x10%=3600元,這就表示交易一手豆粕需要3600元的資金,豆粕波動一下的盈虧是10元。

        一手豆粕期貨手續費是多少?

        豆粕期貨手續費=手數*手續費

        豆粕期貨的手續費1.5元/手,那麼算下來一手豆粕的手續費大概=1手 * 1.5元/手=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