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聚丙烯期貨在哪個交易所上市?聚丙烯期貨的交易規則

    2023-01-08 10:06 財經收集袋

      聚丙烯期貨是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的普通商品期貨品種。

      根據交易所規則,聚丙烯期貨的交易代碼是PP,交易單位是5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漲跌停板幅度是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最低交易保證金是合約價值的5%。

      聚丙烯其實就是一種聚合物,由丙烯聚合而製得的一種熱塑性樹脂,是五大通用樹脂之一。外觀爲白色粒料,無味、無毒,由於晶體結構規整,具備易加工、抗衝擊強度、抗撓曲性以及電絕緣性好等優點,缺點是耐低溫的衝擊性差,較易老化,可分別通過改性和添加抗氧劑予以克服。

      從消費結構來看,我國聚丙烯主要用於生產編織製品、薄膜製品、注塑製品、紡織製品等,廣泛應用於包裝、電子與家用電器、汽車、纖維、建築管材等領域。從消費區域來看,華東、華北、華南是我國最大的塑料製品產地,也是我國主要的聚丙烯消費地。

      
    官方微信

    聚丙烯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