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菜粕期貨手續費一手要多少錢?交易一手菜粕期貨要多少錢

          2023-01-01 09:11 小語財經說事

            菜粕期貨是鄭商所的農產品期貨,合約代碼是RM,是比較熱門商品期貨之一。因此我們需要了解下菜粕期貨手續費一手要多少錢?在交易時會更快捷。

            菜粕期貨手續費一手要多少錢?

            菜粕期貨手續費按照固定值收取的,開平倉一手1.50元、免平今,11合約開平倉一手1元、免平今,固定值收取手續費多少就是多少,不受價格波動行情的影響。

            1,首先菜粕期貨最新價是4000元/手,交易單位是10噸/手,保證金的比例是12%,那麼買一手菜粕,根據期貨保證金比例的計算公式:最新價×交易單位×保證金比例×手數=保證金大概需要4000×10×12%=4800元左右。

            2,菜粕期貨的手續費是交易所收取的收取費是開倉收1.5,平今也是1.5,那麼日內交易一首就是3塊錢,隔夜也是3元。

            菜粕簡介

            菜粕一般指菜籽粕,其粗蛋白含量應在32%以上,粗纖維含量應在12%以下。油菜是我國主要油料作物之一,我國油菜籽的95%都用作生產食用油。油菜籽的常見榨油工藝有動力旋轉壓榨和預壓浸出工藝兩種,前者的副產物是菜籽餅,後者的副產物是菜籽粕。 我國飼料用菜籽粕國標(GB 10375-89) (1)感官形狀:黃色或淺褐色碎片或粗粉狀,具有菜籽粕油香味,無發酵、黴變及異味異嗅。 (2)水分含量:不得超過12.0% (3)質量分級標準:一級:粗蛋白≥40%,粗纖維<14.0%,粗灰分<8.0%;二級:粗蛋白≥37%,粗纖維<14.0%,粗灰分<8.0%;三級:粗蛋白≥33%,粗纖維<14.0%,粗灰分<8.0%。

            
          官方微信

          菜粕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