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LLDPE期貨是什麼品種?在哪個交易所上市

        2023-01-07 09:02 財經焦點說

          LLDPE期貨指的是聚乙烯期貨,代碼L,在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因爲是大商所首個塑料期貨品種,所以也被稱爲塑料期貨。

          根據相關規則,聚乙烯期貨合約的交易單位是5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交易時間是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5:00及夜盤21:00至23:00。

          聚乙烯是世界上產量最大和應用最廣的塑料。聚乙烯是世界上產量最大和應用最廣泛的塑料。

          聚乙烯是五大合成樹脂之一,也是我國合成樹脂中產能最大、進口量最多的品種,主要分爲線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低密度聚乙烯(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其中線型低密度聚乙烯主要用來製造薄膜。

          線型低密度聚乙烯無毒、無味、無臭的乳白色顆粒,具有強度大、韌性好、剛性大、耐熱、耐寒等優點,並可耐酸、鹼、有機溶劑等。

          
        官方微信

        塑料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