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1.17)

      2023-01-17 11:42 藍天看財經

        玉米2303合約

        短線蓄勢整理,尚未打破短期多頭。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2850元。2860元以上短線走勢偏多,關注2910元中期趨勢阻力的突破情況;若失守2860元則短線及短期走勢有轉入調整的要求。

        豆一2305合約

        短線反彈行情。操作上:5200元以上短線走勢反彈對待,5350元以上投機走勢偏多;若失守5300則短線有回落整理要求。

        豆粕2305合約

        中期多頭趨勢依舊,近日快速回升,技術上有測試前高方向測阻的意圖,但2-3日內在前高附近繼續追多需謹慎。操作上:短期走勢暫以3980元以下區間震盪調整行情對待,投機走勢在3870元以上偏多反彈對待,若失守3860元則短線走勢有延續整理的要求。

        菜粕2305合約

        短期偏多震盪行情。操作上:3100元以上短期多頭佔據主導,322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震盪整理,若收復3220元則投機走勢有再度測試前高的意圖。

        豆油2305合約

        短期延續低位弱勢震盪行情。操作上,20日均線以下短線走勢偏空,860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調整行情,下檔技術支持8250元、8100元;若收復20日均線則短線有止跌企穩反彈的意圖。

        棕櫚油2305合約

        短期延續低位整理行情,技術上有反彈意圖。操作上:短期低位大區間行情依舊,20日均線以下短線走勢爲調整行情,786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20日均線則短線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要求。

        鄭油2305合約

        近日下破前低延續空頭弱勢行。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0150元,100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10150元則短線及短期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的意圖。

        生豬2303合約

        前日高開收漲,但尚未打破短期空頭。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16000,1540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偏空;若收復15400元則短線及短期走勢有止跌反彈的意圖。

        
      官方微信

      期貨提示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