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1.9)

        2023-01-09 11:38 財富圈那些事兒

          玉米2303合約

          短線偏多向上走勢。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2840元。2850元以上短線投機走勢偏多強勢,上檔技術阻力2900元、2930元;若失守2850元則投機走勢有回落整理要求。

          豆一2305合約

          短線回落整理。操作上:20日均線以下短期空頭人氣依然佔據主導,5190元以上投機走勢反彈對待,關注5260元附近阻力的突破情況;若失守5190元則投機走勢依然以偏空調整行情對待。

          豆粕2305合約

          隔夜反彈,短期上行趨勢被打破,轉入震盪整理。操作上:短期走勢暫以3980元以下區間震盪調整行情對待,投機走勢在385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偏空調整,若收復3850元短線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3900元方向測阻的意圖。

          菜粕2305合約

          隔夜反彈,短期上行趨勢被打破,轉入震盪整理。操作上:3100元以上短期多頭佔據主導,318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整理行情,若失守3100元則短期有下探2960元甚至2900元方向尋求支持的要求。

          豆油2305合約

          短線震盪回落確認20日均線附近支持。操作上,20日均線以上區間內的短線走勢偏多,關注8920元短期阻力的突破情況;但若失守20日均線則短期走勢有二次下探,震盪整理的要求。

          棕櫚油2305合約

          短線震盪回落確認20日均線附近支持。操作上:20日均線以上短線走勢偏多,818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整理行情;若失守20日均線則需警惕短線及短期回落調整風險。

          鄭油2305合約

          近日反彈頸線遇阻整理,延續大三角區間行情。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0530元,1050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回落調整,仍暫以區間行情對待,關注前期平臺附近的技術支持情況;若收復10500元則投機走勢有反彈要求,10800元短期關鍵阻力的突破情況。

          生豬2303合約

          短線二次下探行情。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17000,1610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偏空調整,關注前低的支持情況;若收復17000元則短期有止跌向上的要求。

          
        官方微信

        期貨提示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