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雞蛋期貨的特點是什麼?雞蛋期貨的季節性特徵

      2022-12-16 16:15 財經蒐羅站

        蛋類,是中國第一個畜牧期貨品種,是鮮活農產品。今天蒐羅君就跟你聊聊雞蛋期貨,看看雞蛋期貨的特點是什麼?

        雞蛋期貨的特點是什麼?

        中國雞蛋價格呈現明顯週期性特點,大約3年一個週期:2年上漲、1年調整。這些短期和中長期價格波動因素的存在,對養雞場和雞蛋批發商利潤帶來較大的波動。上市雞蛋期貨,將爲企業提供規避價格波動風險的工具。

        雞蛋期貨的季節性特徵也可以防止投資者因爲不瞭解市場而盲目投資。只要掌握規律,就能很好的利用雞蛋期貨的特點。

        我國經濟持續快速發展,經濟實力和綜合國力不斷增強,基礎設施和城鄉面貌發生巨大變化。進入新的發展階段以來,經濟保持平穩快速增長,收入顯著增加。正是在這種大環境下,居民的消費水平越來越高,物價水平也呈現上升的態勢,這導致雞蛋價格呈現出在波動中上漲的變動趨勢。另外,一旦宏觀環境發生大變化,也將對雞蛋價格產生衝擊。

        
      官方微信

      雞蛋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