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雞蛋期貨好做嗎?雞蛋期貨怎麼玩

      2022-12-16 16:14 富貴八號

        對於一些剛入期貨市場的朋友們來說,選擇一種比較保險的期貨品種很重要,就有不少人看中了雞蛋期貨,那麼雞蛋期貨好做嗎?

        雞蛋期貨好做嗎?

        雞蛋期貨是大商所的交易品種,是中國首個畜牧期貨品種和鮮活農產品,也是一般的商品期貨。參與交易的人也比較多,很多都是相關行業的人也在參與交易,雞蛋期貨在農產品商品期貨中的活躍度也很高,交易一手的保證金也不高,所以十分適合新手或者中小投資者操作。

        懂期貨的人都瞭解,期貨是保證金交易,不像股票虧損仍然可以繼續持倉。期貨是虧損且行情與開倉方向呈背離狀態,很多時候來不及止損就已經虧掉了大部分保證金,甚至會爆倉,一旦爆倉期貨公司會結算,如果有剩餘保證金會解凍還給投資者,投資者還可以利用這部分保證金繼續參與交易。如果沒有剩餘還可能倒欠期貨公司的錢,這就是俗稱的穿倉,這時候就需要在指定的時間內補足資金。

        在期貨的交易中,爆倉是很嚴重的後果,所以做任何品種都要有一定的計劃,提前做好準備,還要輕倉操作,避免嚴重後果的發生。

        雞蛋是波動不大的品種,所以爆倉的概率也不大。不過像股指、黃金等一些波動很大的品種,雖能讓投資者獲得高額的回報,可是會有大的爆倉概率。如果在投資的過程中不想爆倉,一定是挑選波動適中的品種,雞蛋是很不錯的選擇。

        
      官方微信

      雞蛋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