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菜粕期貨的交易時間是幾點?期貨菜粕夜盤交易時間

        2023-01-01 09:09 三江聊財經

          國內的期貨合約交易的交易時段:有日盤和夜盤兩個時段的交易時間,那麼你知道菜粕期貨的交易時間是幾點嗎,接下來我們瞭解下期貨菜粕夜盤交易時間。

          期貨菜粕夜盤交易時間

          菜粕期貨夜盤交易時間:21:00-23:00;日盤交易時間:每週一至週五(節假日時間除外),上午時間9:00-11:30(又分爲兩個小節,第一節:09:00-10:15;第二節:10:30-11:30)下午時間13:30-15:00。

          菜粕一般指菜籽粕,其粗蛋白含量應在32%以上,粗纖維含量應在12%以下。油菜是我國主要油料作物之一,我國油菜籽的95%都用作生產食用油。油菜籽的常見榨油工藝有動力旋轉壓榨和預壓浸出工藝兩種,前者的副產物是菜籽餅,後者的副產物是菜籽粕。 菜籽粕是油菜籽榨油後的副產物,菜籽粕期貨是以菜籽粕作爲交易物的期貨品種,於2012年12月28日在鄭州商品交易所上市。根據交易所規則,菜籽粕期貨的交易代碼是RM,交易單位是1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最低保證金是合約價值的5%,合約交割月份是1、3、5、7、8、9、11月。

          
        官方微信

        菜粕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