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爲什麼做不了菜粕期貨?菜粕期貨怎麼開戶交易

            2023-01-09 09:50 呆鳥財經社

              有不少投資者,在做期貨的時候,發現不能交易菜粕,下單提示“沒有報單權限”。呆鳥君這就爲您解釋原因,並來給大家介紹幾種常用的開通方式。

              有的投資者是已經開好了期貨賬戶,有的還未開。今天呆鳥君主要講解的是已有期貨賬戶的投資者如何開通菜粕交易權限。

              1、連續5個交易日結算後期貨賬戶可用資金大於10萬元。

              這裏呆鳥君要解釋一下,這裏的可用資金不是賬戶總資金,而是不被保證金佔用的那一部分。

              舉個例子,比如張三開戶後時候在賬戶放入了12萬,但是他交易玉米並持倉過夜佔用了5萬的保證金,這時雖然他的賬戶總資金是12萬,但是可用資金只有7萬,所以是不滿足條件的。因此投資者一定要保持連續5個交易日結算後賬戶的可用資金大於10萬,而不是10萬元整。

              2、完成中國期貨業協會在線基礎測試。

              這裏呆鳥君溫馨提示大家,考試需用帶有攝像頭的電腦,題型爲10題選擇+10題判斷,80分合格(不限考試次數),通過後下載成績單並保存。

              3、近三年有至少10筆期貨真實交易記錄或有累計不少於10個交易日、合計20筆及以上的仿真交易成交記錄。

              比方說,在驗資期間張三做了玉米,一開一平算2筆,他一共做了5個來回,也就是10筆,這樣就滿足條件了。

              4、在線申請開通菜粕期貨。

              打開期貨APP,選擇“原油、特定品種、期權交易權限申請”,選擇您需要開通的品種,上傳成績單2頁照片,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即可,十分的方便。

              有不用驗資的開通方式嗎?

              (1)近一年內,您在開立的期貨賬戶內,每天有一筆成交記錄,交易滿50個交易日,就不需要驗資10萬資金和在線考試。

              (2)或者您已在我司或其他期貨公司開通金融期貨,或其他特定品種交易權限,或者已開通上期所、大商所、鄭商所商品期權交易權限的投資者,在“特定品種交易權限申請”上傳相應證明,即可申請開通菜粕期貨的交易。

              
            官方微信

            菜粕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