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豆粕期貨一手多少噸?豆粕期貨的交易規則

    2023-01-09 08:41 小筆財經觀

      豆粕期貨一手是10噸。

      豆粕期貨是以豆粕作爲交易物的期貨品種,目前在我國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碼是M,交易單位是1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漲跌停板幅度是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合約月份是1、3、5、7、8、9、11、12月。最後交易日爲合約交割月份的第10個交易日,最後的交割日爲合約交割月份的第4個交易日,遇法定節假日順延。

      豆粕是大豆經過提取豆油後得到的一種副產品,一般呈不規則碎片狀,顏色爲淺黃色至淺褐色,味道具有烤大豆香味。按照提取的方法不同,可以分爲一浸豆粕和二浸豆粕兩種,一浸豆粕的生產工藝較爲先進,蛋白質含量高,是國內現貨市場上流通的主要品種。

      豆粕是製作牲畜與家禽飼料的主要原料,大約85%的豆粕被用於家禽和豬的飼養,豆粕內含的多種氨基酸適合於家禽和豬對營養的需求。還可以用於製作糕點食品,健康食品以及化妝品和抗菌素原料。

      
    官方微信

    菜粕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