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債券停牌一般停多久?債券停牌時間規則

          2023-01-14 16:49 小南說財經

            債券停牌就是債券不能買賣,一般意味着債券公司經營狀況不好,那麼債券停牌一般停多久?下文爲大家帶來具體介紹!

            債券停牌一般停多久?

            新債上市當天會出現停盤的情況。當新債上市當天漲幅超過20%時,會進行臨時的停盤,停牌時間一般爲30分鐘。

            比如,新債在上市當日的9:30因漲幅超過20%進行臨時停牌,則在10:00會復牌,且在這段時間內投資者不能進行賣出操作,要等到復牌之後,才能進行賣出操作。

            滬市可轉債停牌時長:當漲跌幅達到20%時停牌30分鐘,價格漲跌幅超過30%將停牌至14:57分,停牌期間不能交易,深市可轉債停牌時長:當漲跌幅達到20%時停牌30分鐘,價格漲跌幅超過30%停牌30分鐘,可轉債一旦停牌時間超過14:57會自動復牌,停牌期間不能交易。

            本文主要寫的是債券停牌一般停多久?債券停牌時間規則有關知識點,內容僅作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