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紅米K30至 尊版和榮耀X10哪個好 紅米K30至 尊版和榮耀X10對比評測

        2020-08-20 08:42 互聯網

          紅米K30至 尊版和榮耀X10哪個好 紅米K30至 尊版和榮耀X10區別不同點對比評測

          紅米K30至尊版和榮耀X10哪款更好?對於紅米K30至尊版和榮耀X10這兩款機型都是屬於2000元檔位的機型,而且這兩款手機的配置參數都是不錯的,那麼這兩款對比的話,哪款會更好?哪款的性價比更高?更加適合入手購買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紅米K30至尊版和榮耀X10對比區別評測分析

          紅米K30至尊版在設計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還是彈出式的升降設計,正面爲全面屏。機身背部也還是圓形的四攝組合,但是這次把屏幕升級到了120hz的高刷新率,怎麼也比榮耀X10的90Hz強,並且這還是三星的OLED屏幕, E3發光材質,比榮耀的LCD還是高檔不少。

          紅米K30至尊版這次把處理器換成了聯發科的天璣1000+,相比之前的K30Pro的高通865芯片,這次性能是有一定的下降,但是再怎麼說天璣1000+還是有實力的,目前僅次於高通865的存在。相比同價位榮耀X10的麒麟820芯片,不管是架構,還是GPU都有不小提升,簡單說這完全就是兩個級別的芯片。(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