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蘋果iPod爲什麼停產了?蘋果iPod產品線停更原因是什麼?

        2022-05-11 11:16 見錢眼開老李

          蘋果目前宣佈正式停產iPod touch,這個過時的產品已經完全可以被iPhone和iPad等其他設備取代。蘋果表示,它正在淘汰iPod touch,因爲它的功能在蘋果的整個產品系列中都可以被替代。

          三年沒有更新了,所以iPod touch的命運早就已經擺明了,對此蘋果方面表示,音樂一直是我們核心部分,以iPod的方式將其帶給數億用戶,影響的不僅僅是音樂產業--它還重新定義了發現、聆聽和分享音樂的方式,“蘋果公司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格雷格-喬斯維亞克說。

          今天,iPod的精神繼續存在。我們已經在我們所有的產品中整合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體驗,從iPhone到Apple Watch到HomePod mini,以及Mac、iPad和Apple TV。Apple Music提供了業界領先的音質,並支持空間音頻,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來享受、發現和體驗音樂了。

          蘋果在新聞稿中表示,問世 20 多年來,iPod 吸引了全世界希望音樂能隨身相伴的用戶。今天,將曲庫隨身攜帶的體驗已經融入了 Apple 整個產品陣容,包括 iPhone、Apple Watch、iPad 和 Mac。

          也就是說,其實現在所有的 Apple 設備,都已經擁有了 iPod 隨身暢聽音樂的功能,iPod 產品線自然再也沒有了更新的理由。於是,蘋果選擇把 2019 年上市的 iPod touch(第七代)停產,將庫存賣完後,iPod 產品線也隨之畫上句號。

          21年前的2001年10月,蘋果公司推出了第一款iPod,在當時它算得上是一款革命性的音樂設備,將成千上萬的歌曲放入了蘋果粉絲的口袋。蘋果公司推出了iPod的許多迭代產品,包括iPod Shuffle、iPod nano和iPod touch,但後來都被淘汰並停產了。

          iPod touch的存貨依然可以通過蘋果網站、蘋果零售店和蘋果授權經銷商購買,售完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