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茅臺購買事件始末:爲什麼支付失敗無法付款?

          2022-05-11 10:50 小宋財經有料

            5月9日,因i茅臺APP自身問題被迫取消訂單引發大量消費者不滿。10日,i茅臺道歉,稱5月9日晚因支付通道出現擁堵,影響了部分用戶訂單的順利支付。支付失敗被取消的訂單,小茅會協調門店儘快和您聯繫,給您造成的不便,小茅再次誠摯道歉。

            5月9日晚間,黑貓投訴陸續收到多名用戶反饋,自己在收到i茅臺APP發來的茅臺酒申購成功短信後,在線上支付時始終顯示網絡異常,無法付款,期間與客服多次聯繫失敗。消費者反饋因線上支付時間僅有30分鐘,支付超時就只能取消訂單,因APP自身問題被迫取消訂單引發大量消費者不滿。

            相關閱讀:

            根據i茅臺發消息稱:5月9日晚因支付通道出現擁堵,影響了部分用戶訂單的順利支付。支付失敗被取消的訂單,公司會協調門店儘快和用戶聯繫。

            昨日晚間,根據投訴平臺陸續收到多名用戶反饋,好不容易在“i茅臺”APP上成功申購了一瓶500ml的茅臺1935,但卻無法成功付款。“一旦付款不成功,就無法取酒。”他還以爲是手機出現了問題,重新卸載和安裝“i茅臺”APP後,仍未能成功付款。他表示,諮詢了茅臺客服電話,但無人接聽。

            除此之外,也有相關用戶通過微博等方式表示:因爲i茅臺app卡頓,中籤了下單後點支付一直不跳轉支付平臺支付,多次嘗試後依然失敗,導致訂單超時自動關閉。

            對此,根據客服人員表示,由於“i茅臺”APP上線時間不長,搶購茅臺人數也比較多,致使系統有時候會出現運轉速度比較慢等狀況。“昨晚6點左右,系統崩潰,很多成功申購茅臺的消費者,無法通過APP成功付款。”該客服還稱,經過技術人員維修,昨天晚上8點左右,系統已經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