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雙十一總成交額2019多少?今年天貓成交總額2684億元

        2019-11-12 08:33 鳳凰網科技

          鳳凰網科技訊(作者/鄭媛)11月12日消息,天貓雙11狂歡節當日交易額截止24:00交易額爲2684億元,去年雙11的交易額爲2135.5億元,2017年爲1682億。

          對於雙11銷量的預期,天貓蔣凡在接受鳳凰網科技等媒體的採訪時表示,“我們內部甚至都沒有提要達到多少億,到這個規模上數字不是最重要的”,他表示,希望雙十一變成一個真正的節日,給消費者帶來更多的樂趣。在天貓與淘寶的關係上,蔣凡表示,天貓淘寶是阿裏巴巴的兩個品牌,水乳交融。天貓代表的是體系化的商家運營體系,與品牌有更加緊密的聯繫;淘寶的關鍵詞爲樂趣,代表更多的創新 ,淘寶直播就是從淘寶獨立出來的。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