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歐萊雅在華成立投資公司

            2022-05-09 16:58 學習筆記財經站

              歐萊雅於5月8日宣佈在中國市場設立首家投資公司——上海美次方投資有限公司,落戶上海市奉賢區東方美谷核心區內的臨港南橋科技城,致力於投資創新美妝科技,推動中國開放式創新高質量發展。

              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復工復產期間首家世界500強跨國企業簽署的在華投資項目,某種程度上表明瞭歐萊雅集團對中國市場的長遠信心、以及中國市場在歐萊雅全球佈局中的重要地位。畢竟,歐萊雅中國是歐萊雅集團迄今爲止唯一一家設立投資公司的分公司。2021年,歐萊雅亦已將上海升級爲歐萊雅集團北亞區總部,以及全球三大美妝科技中心之一。

              本次投資將由歐萊雅集團戰略創新風險投資基金公司BOLD(Business Opportunities for L’Oréal Development)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