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A股確認延遲開市!2020春節股市延期開盤時間2月3日

      2020-01-28 12:24 互聯網

        來源:上交所、深交所

        1月27日晚間,上交所、深交所分別公告稱,延長2020年春節休市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照常開市。原定於2020年1月31日實施的業務,原則上順延至2月3日實施。

        上交所公告全文如下:

        關於調整2020年春節休市相關安排的公告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延長2020年春節假期的通知》,經中國證監會批準,上海證券交易所決定延長2020年春節休市時間,對《關於2020年春節休市安排的公告》(上證公告〔2020〕3號)的春節休市安排進行如下調整:

        一、延長2020年春節休市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正常開市。

        二、原定於2020年1月31日實施的業務,原則上順延至2月3日實施;上市公司、發行人等另行公告的,按公告處理。

        三、上市公司2019年度業績預告最晚披露日順延至2月3日。

        四、原定於1月31日和2月3日上市及掛牌轉讓的債券(含資產支持證券),上市日及掛牌轉讓日分別順延至2月3日、2月4日。

        五、爲保證春節後交易的正常進行,原定於1月30日(星期四)進行的交易系統連通性測試推遲至2020年2月1日(星期六)9:15-12:00進行。

        六、有關清算交收事宜將根據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的有關安排進行。

        請各會員單位、上市公司、發行人、基金管理公司及期權經營機構等各市場參與人據此安排好有關工作,及時發佈相關公告或通知,做好風險提示。請廣大投資者予以關注。

        特此公告。

        上海證券交易所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