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金威醫療(08143)在醫療保健設備和服務行業中排名如何

        2021-12-08 13:54 战神GPK777

          金威醫療股票代碼08143 金威醫療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12月8日消息,金威醫療開盤報0.06港元,截至11:05,該股跌7.69%,報0.048港元。成交2.42萬港元,成交量爲48萬股,52周最高價爲0.099港元,52周最低價爲0.048港元。

          市場表現方面,所屬的醫療保健行業,今日整體跌幅爲上漲0.25%,行業內,今日股價上漲的有10只,漲停的有中國環保科技,股價下跌的有9只,其中跌停的有金威醫療、雅各臣科研製藥、力寶華潤、壽康集團、歌禮制藥-B等,跌幅分別爲-7.69231%、-2.94118%、-2.4%、-2.17391%、-2.00669%。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醫療保健設備和服務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市值爲50.2億元,流通市值爲49.5億元。其中,金威醫療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46億元,流通市值爲1.46億元,營業收入爲4554萬元,淨利潤爲-2551萬元,行業排名第27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醫療保健設備和服務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淨率LYR爲4.86。其中,金威醫療港股估值來說,行業排名第26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醫療保健設備和服務行業中,從金威醫療港股成長性來說,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43.76%,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65.53%,行業排名第7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2.35%,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0.78%。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