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民生銀行港股在銀行行業中規模排第14名

            2021-12-07 14:24 战神GPK777

              民生銀行股票代碼01988 民生銀行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銀行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市值爲2029億元,流通市值爲928億元。其中,民生銀行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194億元,流通市值爲227億元,營業收入爲1818億元,淨利潤爲343億元,行業排名第14位。

              市面上:

              12月7日消息,民生銀行開盤報3.12港元,截至14:03,該股漲1.29%,報3.13港元。成交4540.34萬港元,成交量爲1456.4萬股,52周最高價爲5.01港元,52周最低價爲3.09港元。

              零售銀行概念共有7支個股,上漲0.49%,漲幅較大的個股是廣州農商銀行(1.37%)、民生銀行(0.97%)、匯豐控股(0.67%)。

              最近評級情況:

              2020年8月31日CMB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Limited消息,重申民生銀行"持有"評級, 目標價由6.3港元下降至5.5港元。

              市場表現對比:

              香港恆生指數最近1個月累計漲1.31%,最近3個月累計跌12.73%,最近6個月累計跌12.3%,今年以來累計跌6.67%。民生銀行港股最近市場表現:最近1個月累計漲0.61%,最近3個月累計跌15.46%,最近6個月累計跌24.23%,今年以來累計跌20.63%。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銀行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銷率TTM爲1.62。其中,民生銀行港股估值來說,市銷率TTM爲0.67,行業排名第10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銀行行業中,從民生銀行港股成長性來說,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2.29%,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24.02%,行業排名第37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0.01%,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0.06%。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