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京信通信(02342)業務:京信通信每季度業務展望

      2021-04-23 11:45 战神GPK777

        2019年12月31日京信通信(02342)業務展望: 2019年是全球5G起步建設的一年,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5G商用網絡部署正逐步開展。中國工信部於2019年6月向國內主要運營商正式頒發5G牌照,標誌著中國內地正式進入5G商用元年。 隨著5G基礎建設的陸續展開,行業整體發展勢頭方興未艾。展望未來,宏基站規模建設和天面重耕需求,給基站天線帶來巨大機遇;室內容量覆蓋需求,特別是口碑場景和熱點場景,爲小基站和定製天線方面帶來巨大商機;5G+行業應用的發展,對移動通信設備廠商和工業互聯網融合方面帶來新契機。依靠多年的研發投入和技術積累,本集團將抓住5G機遇,在市場拓展、技術發展、產品研發等方面做好準備以應對5G新需求。

      2019年6月30日京信通信(02342)業務展望2: 展望 移動通信技術,作爲國家經濟發展動力轉化的助推器,將不斷推動科技的創新以及產業的升級。目前,全球運營商正在積極部署5G網絡。期內,中國工信部於6月6日向國內主要運營商正式頒發了5G牌照,中國內地正式進入5G商用元年,預計2020年開始5G的大規模商用。因此,本集團對業務發展前景抱持樂觀態度。

        本站數據均爲參考數據,不具備市場交易依據。

        
      官方微信

      港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