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樂視網退市時間表是怎麼回事?樂視網退市時間表確定了嗎?

        2019-04-09 12:58 網易財經

          今日上午樂視網(300104)股東大會召開,會上,樂視網董祕白冰表示,對於退市,目前沒有明確時間表,這件事必然發生或必然不會發生。“對這個事情我們不做未來的預期,也不做推動,這個事情沒有進展。”

          4月8日,樂視網發佈《關於股票存在被暫停上市風險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指出,2018年報告淨資產爲負,或是2018年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的審計報告(2017年已經被出具,2018就滿足連續兩年),將觸發樂視網暫停上市。4月29日樂視網將發佈2018年年報。

          暫停上市後,樂視網仍有理論上回歸的可能。如果因爲淨資產爲負暫停上市的話,如果2019年同時滿足將淨資產轉正、淨利潤和扣非淨利潤爲正、審計報告出具“無保留意見”等條件,纔有申請恢復上市的可能,否則將進入“終止上市”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