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蘋果迴應中國降價是怎麼回事?蘋果如何迴應中國降價?

          2019-04-02 08:27 飛翔教程

            蘋果迴應中國降價是怎麼回事?蘋果迴應中國降價說了什麼?很多小夥伴們都還不知道,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蘋果迴應中國降價是怎麼回事

            4月1日消息,昨天晚上蘋果在線商店進入了更新模式,現在已經再度開放,但這次不是推出新產品,而是由於增值稅的調整而進行的降價,多款產品都進行了降價,幅度約爲2.6%。

            據有消息稱,針對蘋果在中國區的降價,蘋果官方迴應稱在官網購買且在收貨14天內的產品可退還差價。

            蘋果客服表示,“(蘋果官網產品價格)3%的下調,但我們有的產品不光下調了3%,我們還下調了5%的價格。我們這邊退差價只是針對於在我們Apple官網上訂購產品的顧客來退還差價,我們是收到貨14天之內(可以進行退差價)。您是在官網訂購的話,是打電話到我們訂單部門來退,但您如果是在其他平臺購買的話,您得諮詢一下其他平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