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生活概念港股表現怎麼樣?

      2021-12-07 13:30 战神GPK777

        生活概念股票代碼08056 生活概念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截至發稿,報0.15港元,52周最高價爲0.12港元。

        旅遊及消閒設施概念共有145支個股,上漲0.56%,漲幅較大的個股是雲頂香港(9.64%)、攜程集團-S(8.3%)、中國國航(7.23%)。跌幅較大的個股是古兜控股、金粵控股、凱升控股。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市值爲64.8億元,流通市值爲64.3億元。其中,生活概念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4184萬元,流通市值爲4184萬元,營業收入爲1.81億元,淨利潤爲-5446萬元,行業排名第114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淨率MRQ爲1.90。其中,生活概念港股估值來說,行業排名第115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生活概念港股成長性來說,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53.75%,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56.15%,總資產同比增長率16.94%,行業排名第23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2.32%,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0.54%,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02%。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