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正通汽車(01728)在專業零售行業中規模排第25名

    2021-12-07 13:47 战神GPK777

      正通汽車股票代碼01728 正通汽車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截至發稿,正通汽車(01728)跌1.08%,報0.92港元,成交額7.5萬港元,52周最高價爲1.38港元,52周最低價爲0.57港元。

      新能源汽車概念12月7日上漲1.28%,漲幅較大的股票是恆大汽車(6.58%)、理想汽車-W(4.23%)、中國重汽(1.21%)、五菱汽車(1.18%)、比亞迪股份(0.77%)。跌幅較大的股票是洪橋集團、正通汽車。

      最近評級情況: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專業零售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市值爲317億元,流通市值爲179億元。其中,正通汽車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28.3億元,流通市值爲28.3億元,營業收入爲169億元,淨利潤爲-85.8億元,行業排名第25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專業零售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銷率LYR爲1.42。其中,正通汽車港股估值來說,市銷率LYR爲0.17,行業排名第52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專業零售行業中,從正通汽車港股成長性來說,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528.94%,總資產同比增長率-37.59%,行業排名第48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0.40%,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10%。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