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晶門半導體(02878)在半導體行業中排名如何

      2021-12-08 13:23 战神GPK777

        晶門半導體股票代碼02878 晶門半導體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截至發稿,晶門半導體(02878)漲2.6%,報0.79港元,成交額224.09萬港元,52周最高價爲1.45港元,52周最低價爲0.235港元。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智能手機概念股,平均上漲1.37%,股價上漲的有6只,漲幅居前的有比亞迪電子、晶門半導體、丘鈦科技、魯大師、酷派集團等。股價下跌的有1只,其中跌停的有小米集團-W。

        最近評級情況:

        2021年11月25日安信國際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港股晶門半導體目標價給予1.41港元,評級給予晶門半導體"買入"。

        市場表現對比:

        香港恆生指數最近1個月累計漲1.31%,最近3個月累計跌12.73%,最近6個月累計跌12.3%,今年以來累計跌6.67%。晶門半導體港股最近市場表現:最近1個月累計跌4.12%,最近3個月累計漲15.95%,最近6個月累計漲150.44%,今年以來累計漲268.3%。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半導體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總市值爲182億元,流通市值爲142億元。其中,晶門半導體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9.3億元,流通市值爲19.3億元,營業收入爲4.83億元,淨利潤爲6919萬元,行業排名第5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半導體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市淨率LYR爲2.03。其中,晶門半導體港股估值來說,行業排名第7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半導體行業中,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0.09%,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2.03%,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31%。其中,晶門半導體港股成長性來說,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16.57%,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132.46%,總資產同比增長率22.04%,行業排名第4位。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