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同得仕(集團)港股(00518)表現如何?

        2021-12-08 13:20 战神GPK777

          同得仕(集團)股票代碼00518 同得仕(集團)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12月8日午後消息,同得仕(集團)最新報價0.34港元;52周最高價爲0.72港元,52周最低價爲0.34港元。

          紡織及服飾概念12月8日下跌0.27%,漲幅較大的股票是亞洲電視控股(9.09%)、植華集團(5.41%)、李寧(5.2%)、中國織材控股(5.15%)、力世紀(5.15%)。跌幅較大的股票是滿地科技股份、STERLINGGP、拉夏貝爾。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紡織及服飾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市值爲81.1億元,流通市值爲80.7億元。其中,同得仕(集團)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46億元,流通市值爲1.46億元,營業收入爲3.89億元,淨利潤爲2.16億元,行業排名第126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紡織及服飾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盈率TTM爲32.88,其中,同得仕(集團)港股估值來說,市盈率TTM爲0.69,行業排名第2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紡織及服飾行業中,從同得仕(集團)港股成長性來說,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389.77%,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413.85%,總資產同比增長率13.59%,行業排名第8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0.12%,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0.02%,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09%。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