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輸配電行業上市公司有哪些?輸配電股票名單一覽

    2022-02-14 11:27 战神GPK777

      2月14日週一盤面簡訊,輸配電概念盤中報漲,ST華儀3.96%領漲,金冠電氣、中辰股份、思源電氣等個股紛紛跟漲。輸配電行業上市公司有:

      1、ST華儀:

      2020年淨利潤3407萬。公司以輸配電和風電爲兩大主業,積極培育環保產業,穩步發展金融投資產業,並積極開拓國際貿易、工程總包等業務板塊。公司的輸配電、風電、環保、金融投資等產業相輔相成、互相促進,不同產業之間的銷售對象重疊度高。各產業由於所處的發展階段的不同,產業成熟度各異,產業間的資源互補性強。2021年公司力爭實現營業收入10.5億元,收入來源主要爲輸配電及風電產業。

      2、金冠電氣:

      2020年淨利潤7403萬,同比增長15.41%。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輸配電及控制設備研發、製造和銷售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長期服務於以特高壓爲骨幹網架、各級電網協調發展的堅強智能電網建設,主要爲用戶提供交、直流金屬氧化物避雷器及智能配電網系列產品。公司是國內超特高壓交直流避雷器領域先進企業,避雷器產品包括瓷外套避雷器、複合外套避雷器、罐式避雷器和分離式避雷器,涵蓋交直流、全電壓等級。公司生產的智能配電網設備有高壓開關櫃、環網櫃(箱)、柱上開關、變壓器(臺區)、箱式變電站、低壓開關櫃、配電箱、電纜分支箱等。公司客戶涵蓋國家電網、南方電網、中國鐵路集團、中國中車、國家電投、國家能源等大型企業。

      3、思源電氣:

      2020年淨利潤9.33億,同比增長67.39%。主營輸配電設備。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