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文旅板塊上市公司有哪些?文旅股票名單一覽

          2022-02-14 11:27 战神GPK777

            2月14日盤中數據顯示,文旅概念報漲,凱撒旅業(11.83,10.05%)領漲,凱撒旅業、嶺南股份等跟漲。文旅板塊上市公司有:

            西安旅遊:公司2020年實現總營業收入2.99億,同比增長-65.35%;淨利潤-1.02億,淨利率11.1%,淨資產收益率4.31%。

            A股旅遊板塊龍頭之一, 旅行社業務佔比超過90%。

            凱撒旅業:公司的毛利率18.71%,淨利率-43.73%,淨資產收益率-40.17%,2020年總營業收入16.15億,同比增長-73.25%;扣非淨利潤-7.63億,同比增長-1137.38%。

            旅遊業全產業鏈企業,此前擬換股吸收合併衆信旅遊。

            嶺南股份:公司2020年實現總營業收入66.51億,同比增長-16.41%;淨利潤-5.03億,同比增長-255.12%,毛利率14.61%,淨利率-6.8%,淨資產收益率-10.02%。

            主營囊括水環境治理、生態環境、文旅服務三大業務。

            三湘印象:公司2020年實現總營業收入48.89億,同比增長10.67%,毛利率14.95%,淨利率4.27%,淨資產收益率5.44%。

            加快文化產業發展,公司着力於抓好項目落地。一方面拓展城市路線,將文化旅遊演藝項目從景區引入城市,在一線、強二線城市進行文旅商綜合體項目的投資和整體開發,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標”、“新名片”;另一方面深化景區路線,圍繞着觀印象演出項目,進行文化旅遊休閒目的地的投資和整體開發。基於以上兩條協同路徑,應各投資方的邀請,公司已在上海、浙江、江蘇、四川、安徽、江西、湖南、吉林等地的國內一線、二線旅遊目的地城市進行全面考察和項目選址。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