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長期不用被凍結了怎麼辦?可以這樣做

        2023-03-13 09:09 小語財經說事

          信用卡長期不用被凍結了怎麼辦?信用卡在授信額度範圍內是可以透支消費的,信用卡的授信額度都是根據申請人的資質情況來確定的,往往申請人資質越好,額度就會越高。對於信用卡的使用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只能進行刷卡消費或者是通過銀行ATM取現。

          信用卡長期不用被凍結了怎麼辦?

          若是持卡人有繼續使用信用卡的打算,那麼可以攜帶身份證及信用卡前往銀行網點櫃檯辦理信用卡的解除凍結手續,一般信用卡解凍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使用了。如果持卡人不想繼續使用信用卡了,那麼可以直接對信用卡辦理註銷手續,可以聯繫銀行客服人員申請註銷,也可以前往銀行網點櫃檯辦理信用卡的註銷手續。

          若是信用卡有未結清的賬單或者是溢繳款的話,在辦理註銷手續之前需要先把賬單還清或者將溢繳款取出來,才能註銷,否則是無法向銀行申請註銷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長期處於凍結狀態的情況下,是很可能會被銀行直接註銷的。若是持卡人有繼續使用信用卡的打算,建議還是要儘快辦理解除凍結的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