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到期了還有年費嗎?有哪些減免條件

      2023-03-07 08:36 小蔡看財

        信用卡到期了還有年費嗎?

        【1】信用卡到期後換卡

        在這種情況下,舊卡中的賬務、額度、積分等信息都會轉移到新卡中,新卡繼續使用自然會產生相應年費。若持卡人未達到信用卡年費條件,自然就需要支付信用卡年費。

        【2】信用卡到期後不換卡

        在這種情況下,信用卡到期會自動作廢,持卡人無法繼續使用信用卡消費,再下一年自然不會產生新的年費。但在本年,若持卡人不滿足年費減免條件,仍然會年費產生。且信用卡到期作廢並不意味着被銷戶了,若持卡人遲遲不交年費,可能因欠費對個人徵信產生一定影響。

        信用卡年費減免條件:

        【1】招商銀行

        首年免年費,單卡任意消費滿6次,可免該卡次年年費,以此類推。(高端信用卡、商務卡及個別特殊信用卡除外)

        【2】建設銀行

        建行大部分信用卡完成一定筆數的交易後,即可免收年費。此外,建行生活卡(除PLUS版)、境外使用的單標卡、專項分期卡、公積金信用卡、紅十字會員龍卡在有效期內免年費。

        【3】工商銀行

        金卡、普卡、簡約白金卡消費5筆或累計滿5000元(等值外幣)免當年年費;白金卡累計消費20萬元(等值外幣)免當前年費,不含網上消費、購房、購車、批發、公益及其他我行認定不可累計積分商戶的消費。此外,星座卡、中國很贊卡、工銀愛車E卡等部分卡種免有效期內年費。且部分白金卡支持個人綜合積分兌換年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