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怎麼註銷?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3-03-01 09:27 微聊財經圈

          信用卡怎麼註銷?

          【1】注意註銷方式。信用卡的註銷可以分爲整戶註銷和單卡註銷兩種方式,整戶註銷的情況就是將個人在該銀行名下的所有信用卡進行註銷;單卡註銷就是指註銷某一張信用卡。如果用戶只是不想使用某張特定的信用卡了,記得辦理註銷的時候選擇單卡註銷。

          【2】信用卡的註銷週期。信用卡並不是申請了註銷就結束了,從申請到完全註銷是有45天的週期的,銀行受理用戶的註銷申請之後,持卡人還需要確保在之後的45天內沒有負債、沒有溢繳款,否則信用卡就會註銷失敗。

          【3】注意信用卡的處理方式。在信用卡註銷之後切忌將信用卡片隨意丟棄,信用卡的磁條或者芯片上仍然記錄了持卡人的個人信息,若是隨意丟棄可能會導致個人的信息泄露或者被盜用。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將信用卡的卡體進行損毀,剪短信用卡的磁條。

          另外在辦理信用卡註銷的申請之前,持卡人也需要將信用卡的賬單還清,有溢繳款的話也需要將信用卡的溢繳款取出來。在賬單未結清之前,即便持卡人提交信用卡的註銷申請,銀行也是不會受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