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長期不用產生了年費怎麼辦?有兩種方法

          2023-03-12 08:57 鯨多看財經

            信用卡長期不用產生了年費怎麼辦?

            信用卡長期不使用產生了年費只有兩種解決方法,一是對年費扣除之後產生的賬單按時還款,年費都是直接從信用卡的授信額度中扣除的,等賬單日賬單出來之後持卡人就可以進行還款了;二是和銀行申請補刷,從而達到免除年費的目的,很多銀行都是允許在年費扣除之後的1—2個月內補刷的,持卡人補刷之後,銀行就會將信用卡扣除年費退還。

            不同銀行信用卡對於補刷免年費的規則是不一樣的。以建設銀行爲例,交易3筆或6筆就免年費的信用卡,在年費產生的3個月內補刷3筆就會退還年費;交易10筆免年費的信用卡,在年費產生的3個月內補刷5筆。不管持卡人上一年度少刷了幾次,在進行補刷的時候都是重新計算的,一般補刷交易記錄是可以通過信用卡交易明細查詢清楚的。

            對於信用卡產生年費賬單若是已經無法退回了,持卡人一定要在賬單出來之後按時還款。信用卡年費賬單是不允許分期還款或者是最低還款的,若是沒有按時全額還款,是屬於逾期還款,會對個人徵信造成不良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