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到期後新卡不激活有影響嗎?信用卡激活方式

        2023-03-08 08:33 財經收集袋

          信用卡到期後新卡不激活有影響嗎?

          【1】新卡長期不激活將失效

          信用卡到期後更換的新卡,是有激活時效性的。若持卡人收到新卡後,長時間未激活將導致信用卡無法激活。

          【2】可能會產生信用卡年費

          信用卡到期後更換新卡,是會計算年費週期的。若持卡人開通的是一些高端白金卡之類卡片,即使信用卡未激活同樣會產生年費。

          【3】可能會影響個人徵信

          一些特殊工藝的信用卡是會收取制卡費的,這個費用一般是在新卡激活之後扣除。若持卡人更換新卡但未激活,賬單無法實現,沒有及時還款就會產生逾期,進而影響到個人徵信情況。

          【4】可能會被註銷

          通常情況下,信用卡只要在有效時間內激活就行,但也存在某些特殊情況。舉個例子,持卡人遲遲未激活新卡,髮卡銀行工作人員打電話瞭解情況,在滿足條件的情況下,就會建議持卡人將信用卡註銷。

          信用卡激活方式:

          【1】手機銀行:持卡人可登錄髮卡銀行手機銀行APP,搜索信用卡,點擊信用卡激活,即可辦理成功。

          【2】網上銀行:持卡人可登錄髮卡銀行信用卡官網,選擇信用卡-信用卡申請-信用卡激活菜單。

          【3】櫃檯渠道:持卡人可攜帶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和信用卡,前往髮卡銀行線下網點申請激活。

          【4】電話渠道:持卡人可以撥打發卡銀行客服熱線,讓工作人員幫忙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