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賬單日消費算這個月還是下個月?有幾種情況

    2023-02-28 08:57 頭號艙的大咖

      信用卡賬單日消費算這個月還是下個月?

      信用卡賬單日消費是計入這個月還是下個月是取決於信用卡的所屬銀行的,不同銀行信用卡賬單日消費後的計入週期是不一樣的。主要有三種情況:

      【1】計入這個月的還款金額裏面:像中信銀行、農業銀行、浦發銀行等銀行的信用卡在賬單日消費都是直接計入當期賬單的還款額的,需要在最後還款日履行還款義務。

      【2】計入下個月還款金額裏面:工商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廣發銀行、招商銀行和平安銀行,這幾個銀行信用卡在賬單日消費的話,意味着持卡人可以享受到信用卡的最長免息期,可以等到下個賬單出來之後再進行還款操作。

      【3】還有一種根據賬單日的消費時間來確定的:建設銀行賬單日17:00前的消費計入本期賬單,17:00之後的消費計入下一期賬單;興業銀行賬單日20:00之前的消費計入本期賬單,20:00之後的消費計入下一期賬單;民生銀行賬單日22:00之前的消費計入本期賬單,22:00之後的消費計入下一期的賬單。

      總之,對於信用卡賬單日的消費計入情況要根據銀行規則來,用戶可以實現瞭解清楚信用卡賬單的計入規則,以免出現逾期還款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