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取現金有限額嗎?信用卡取現規則

      2023-03-01 09:14 默默談經

        信用卡取現金有限額嗎?

        信用卡取現金是有限額的,一般信用卡的取現額度是不超過信用卡授信額度的50%,有的銀行取現額度不超過授信額度的30%,不同銀行的規則是有所差別的。假設信用卡的授信額度爲1萬元,那麼最高信用卡的取現額度爲5000元。另外即便信用卡有足夠多的授信額度以及取現額度,使用信用卡通過銀行ATM取款,每日最高取現金額爲2萬元,銀行櫃檯沒有預約的情況下最高取款金額爲5萬元。

        還有哪些規則?

        信用卡取現不同於普通的信用卡消費,是有比較大的差別的,具體如下:

        【1】信用卡取現是沒有免息服務的,從取現當天開始就會按日利率0.05%計息,同時信用卡取現還需要收取手續費,手續費的費率一般是取現金額的1%。

        【2】信用卡取現生成的賬單必須要在最後還款日完成還款,是不能辦理分期或者最低還款業務的,需要一次性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