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受限制的卡是什麼意思?信用卡受限的原因有哪些

      2023-02-28 09:03 呆鳥財經社

        信用卡受限制的卡是什麼意思?

        信用卡受限制的卡是指該信用卡已經被限制使用,是不可以進行任何交易行爲的。意味者持卡人的信用卡在解除限制之前,是無法使用信用卡進行任何消費或者交易了。一般造成信用卡受限制的原因有很多種,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信用卡賬戶存在安全問題,信用卡有盜刷或者異常使用的情況,銀行爲了信用卡賬戶資金的安全,限制了信用卡的使用。一般這種情況下持卡人確認沒有問題之後,可以前往銀行網點申請解除限制。

        【2】在使用信用卡進行交易的時候,信用卡也是有限額的,超過了單筆或者單日的限額,都是會造成信用卡無法正常使用的。用戶也可以選擇更換銀行卡進行交易或者解除信用卡的限額限制。

        【3】信用卡被凍結導致的。信用卡在使用的過程中出現了違規交易或者逾期還款的行爲,都是會導致信用卡被風控的,然後銀行會將信用卡進行凍結。

        【4】信用卡卡片受損導致的信用卡無法使用,這種情況只需要前往銀行網點辦理信用卡的換卡手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