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權益多的信用卡有哪些銀行?哪些銀行的信用卡好

      2023-03-03 08:58 藍貓財經蒐羅站

        權益多的信用卡有哪些銀行?

        【1】興業銀行信用卡:18週歲至60週歲(網絡自助申請要求21週歲至55週歲)。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徵信良好,最好不要逾期。

        【2】交通銀行信用卡:主卡申請人18-60週歲(如通過分行渠道辦卡,具體請諮詢當地櫃面工作人員)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爲能力;附屬卡申請人需年滿11週歲及以上,無年齡上限限制,具體以申請時規則和審覈爲準。

        【3】中信銀行信用卡:主卡申請人年齡18—65週歲,附屬卡申請人年齡16-75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爲能力的自然人。

        【4】郵儲銀行信用卡:主卡申請人年齡須爲年滿18週歲-65週歲以下(包含65週歲),附屬卡申請人年齡須年滿16週歲的中國大陸居民。

        【5】農業銀行信用卡:年滿18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爲能力,且資信良好的個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相關資料向髮卡銀行申領個人信用卡主卡。主卡持卡人還可爲年滿14週歲的個人申領信用卡附屬卡。

        【6】平安銀行信用卡:主卡人申請年負債多可以申請哪個信用卡齡在20~65週歲(含),附屬卡人14~65週歲(含)。新戶申請需提供這些資料:信用卡申請書;有效期內居民身份證;工作證明。最終是否申請成功以後臺審覈爲準。

        【7】招商銀行信用卡:信用卡申請人年齡應爲18週歲以上(含),境外人士25週歲以上(含),申請時須提供信用卡的申請書,並附上有效期內的居民身份證和工作證明。建議可附加一些財力證明,有助於信用卡核發及提高額度。若年齡在14週歲以上(含),建議可以申請附屬卡。

        【8】建設銀行信用卡:具有完全民事行爲能力、年滿18週歲且未滿70週歲、具有穩定的職業和收入、信用狀況良好、有按時還本付息能力的自然人,可申請龍卡信用卡個人主卡,最終以實際審批結果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