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羅欣藥業漲7.14% 這家上市公司主要是做什麼的?

        2021-10-12 08:57 战神GPK777

          據最新消息顯示,羅欣藥業漲7.14%,目前報價10.05元,總市值爲147.13億。對於一些想要買入該股的朋友來說,羅欣藥業的主營業務是比較好奇的。那麼,這家上市公司主要是做什麼的呢?我們來看看吧。

          羅欣藥業上漲7.14%

          羅欣藥業是集藥品研發、生產、貿易及醫療健康服務爲一體的大型醫藥企業集團。公司自2006年開始連續進入中國製藥工業百強企業,自2011年連續被評爲中國醫藥研發產品線最佳工業企業,是全國工業質量標杆企業、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

          公司設有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國家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據瞭解,8月29日晚間,羅欣藥業發佈半年報稱,2021年上半年營業收入約34.43億元,同比增加28.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盈利約2.97億元,同比增加38.42%。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