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沐浴露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沐浴露股票值得關注

          2021-10-17 22:16 战神GPK777

             2021年沐浴露概念股有:

            1、名臣健康:

            從近五年毛利率來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爲38.7%,過去五年毛利率最低爲2016年的36.93%,最高爲2020年的42.45%。

            公司成立於1994年,自成立以來一直紮根日化行業,目前是一家研發、生產、銷售健康護理用品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包括洗髮水、護髮素、沐浴露、啫喱水及護膚品等。

            2、拉芳家化:

            從近五年毛利率來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爲56.67%,過去五年毛利率最低爲2020年的48.37%,最高爲2018年的60.44%。

            而原日化產品(洗髮水、沐浴露)二期項目系基於傳統銷售模式進行規劃,其廠房設計、設備規劃難以充分滿足未來的柔性化、自動化的生產需求。

            3、兩面針:

            從近五年毛利率來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爲19.41%,過去五年毛利率最低爲2016年的14.48%,最高爲2020年的24.65%。

            主要產品爲牙膏、牙刷、漱口水等口腔護理產品,沐浴露、洗髮水等個人洗護品,酒店日用品,泡沫洗手液、免洗洗手液等消字號產品,由母公司、江蘇實業公司、芳草公司負責經營。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官方微信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