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進出口貿易板塊股票2021年名單一覽

              2021-10-25 15:30 战神GPK777

                 2021年進出口貿易概念股有:

                蘭生股份:通過本次資產重組,蘭生股份將實現從進出口貿易向更具有發展前景的會展業務順利轉型升級,同時藉助國內資本市場力量,不僅會促使會展集團牢牢抓住會展行業的發展新機遇,給投資者帶來更多回報,同時也會帶動國內會展行業的快速發展。2020年ROE爲3.52%,截至2021年10月24日市值爲44.16億。

                浙江東方:浙江東方海納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由上市公司浙江東方集團及其從事進出口貿易業務的專業子公司、專業電子商務管理團隊共同出資組建。2020年ROE爲7.25%,淨利9.03億、同比增長12.47%。

                遼寧成大:2020年ROE爲12.23%,淨利27.71億、同比增長133.12%,截至2021年10月24日市值爲361.01億。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